愉快创作,鹤厨
无cp洁癖,目前专写三日鹤伊达组
不怕弃只怕拖,通常凌晨更新(夜猫体质)
原则上一月四更,然而很没原则(x)

【三日鹤】柠檬塔契约论(序章/重新更新)

  • 奇怪人类三日月X吸血鬼鹤丸(逃逸中),复健与复活的短篇
  • 三日月厨艺毁天灭地设定
  • 之前看食谱蹦出来的脑洞,加上奶油的柠檬塔实在跟鹤丸太像了(X)

~~

擅闯人界,无论原因,罪不可赦。

然而即便如此,他仍抱着一个小小的希望,盼望着『回到』那个地方,盼望着『找到』那个希望。

为此,他得持续前行。

「哈….哈…」

深夜时分,本该宁静的街道上充斥起了吵杂的噪音,白发的青年狂奔于街道上,鲜红染尽了原本纯白的衬衫,身痕累累的身躯使他的步伐逐渐晃荡,然而即便如此,面对身后手持武器成群追赶自己的教会猎人,他仍咬紧着牙根,拚命向前奔跑着。

「哈….居然这么穷追猛打,真是吓到我了唔!!」

一瞬间的失神使他双脚发软,伴随着倒卧的身躯大量的鲜血流淌出身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他奋力的爬向一旁的草堆之中,意识在此刻逐渐的模糊,身后的脚步与叫喊声越发明显….穷途末路了吗?

在负伤的情况下一来到人界就背发现追杀什么的….看来是连运气都不站在他这边了。

「….算了」至少最后….回来了….

视线逐渐黯淡,在意识完全消失的剎那,不知是否是幻觉,漆黑之中突然亮起了一道亮光,恍惚间青年彷佛看见了天际中亮起了两轮明月,他不自觉的朝上伸出了手,下一刻一只手就这么拉住了他,悦耳的声响传入耳中,他茫然的抬起来,对上的是一张极其好看的面孔。

「哈哈哈,靠上来也是可以的喔」

「你的状况看起来相当糟糕呢,总之先来我家吧。染血的鹤鸟先生」

 

「血迹到这里就中断了!」「被同伴给带走了吗!?继续搜-----」

伴随门扉的关闭,窗外吵杂的声响与威胁被隔离了出去,拯救他性命的那人将他轻轻地放到沙发上,注意到那纯白皮质的沙发被自己的鲜红弄脏,青年顿时有些尴尬,那人却只是对自己露出淡淡的笑容,接着便走向不远处的柜子开始翻箱倒柜。

「…」「稍等一下,我记得医药箱是放在….在哪里来着?」

「……」「先找绷带好了!唔、我们家有这种东西吗?」

「……你….」「只有安眠药和肠胃药,不如先吃」「不需要!把药放回去!」

总觉得自己的生命再次陷入威胁,青年不安地看着对方露出有些委屈的表情将药袋收回柜子中才稍微安心,然而不到半秒的时间,对方却突然一句「不需要吗…也是」接着便一个箭步跨上了青年的身躯。

「喂你要干什------!!」还不等青年将话说完,拉开袖子的动作瞬间吸引了他的目光。

「你需要的是这个,对吧?」

「不、我…」

气味….瞳孔中似有似无闪过一抹红光,喉间的干枯渴望液体的滋润-----僵硬的抬起头,面对那瞳孔中带着月牙的温柔面孔,那人只是伸出手轻轻的推着他的后脑勺,伴随一句「没事,来吧」青年终究是没能抵抗住欲望张开了嘴,将锐利的牙刺进那健壮的手臂中。

熟悉温热的铁锈味舒缓了身体的不适,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愈合----那是作为吸血鬼再正常不过的习性,此刻被吸血的男子却能清楚的感受到少年的胆怯与顾虑,不到半刻便放开了嘴。

「足够了吗?稍微再多一点也没关」「这样就够了…谢谢你」

明明气色明显好上了许多,此刻青年的脸上却露出了有些失落悲伤的神色,沉默了片刻后他才抬起头,对着眼前的男人缓声问道:

「你打从救我的时候就知道我是吸血鬼了?」

「毕竟你被猎人追了整条街,他们大喊着『杀掉那个吸血鬼』的声音这里听的一清二楚喔,我也是也点在意才出来看看的」

「那还真是幸亏在被追杀的不是穷凶恶极的杀人鬼」

「哈哈哈,是一个虚弱乖巧的孩子,甚好甚好」

从青年的身上下来,男子随手将掉落在地上的毛毯披到了他的身上。

「我不会举报你的,在身体完全康复前先待着吧…我给你泡杯茶」

说罢他转身走进了厨房,青年在这时才小心翼翼地环顾起四周,不大的空间李只摆着几个简单的小家具,看起来有些冷清,看这干净程度(忽略被自己的血弄脏的地方)应该是近期才搬进来的。

独居、一个人住…吗…

「……我叫鹤丸国永,谢谢你救了我一命」犹豫了几秒,像是决定放手一搏,他开口接着说道:「以及,有事相求」

「喔?」从厨房里端着茶杯出来,男子略有兴趣的问道:「说说看?」

「希望你能与我立下契约,让我能够恢复魔力」

属于魔界的生物在来到人间的同时,体内的魔力会被限制,唯有与人类立下服从契约才能恢复。

「我有一件一定要做的事情….为此必须待在人界」

「……人类与魔族的契约是公平的,作为代价,除了在回到魔界之前必须服从『主人』的命令,还必须在此期间实现他一个愿望…这些你都明白吧?」过往的历史中有多少魔族在这契约中惨遭迫害甚至受伤死去,鹤丸理所当然地知道这点。

但他也清楚明白,自己的时间紧迫,他已经没有其他选择。

威胁不只有人类这方,等那位大人发现到自己不见了肯定也会….

「你可以随意开条件」鹤丸这么说着跪到了地板上,此刻他可以连尊严都不要,这动作倒让站在对面的男子吓了一跳,连忙蹲下身子想叫他起身,却只见青年以镇定的口吻郑重地说道:

「我有无论如何都必须完成的事情,拜托了」

「…..这可是你说的」

蹲到了鹤丸面前,男子伸手轻抚鹤丸的脸庞让他抬起头,此刻两人互相凝视着彼此,不只从谁开始念出了契约的咒语,伴随着一阵光芒闪过两人的手上皆浮现出了代表契约的印记。

「……你…」

「对于我知道契约咒语感到惊讶吗?....只是之前的工作有所接触而已,你无须在意」

普通人类是不可能知道契约咒语的,加上极其随意的把吸血鬼捡回家,种种迹象都说明眼前的男人绝对不单纯….但管他的呢,只要不妨碍到自己的目的,如今站在他眼前的是谁都好。

感受到自己身上被限制的魔力源源不断的溢出,这下至少遇到那群猎人不会在被追着打了,鹤丸喘了口气候望向男子说道:

「说出你的愿望吧,人类」

「恩….说到愿望的话…」

此刻男子伸手拉起鹤丸,两人同时站起了身,伴随着视线抬高鹤丸这时才注意到对方身后的厨房…..厨房?

「…..嗯?」那里,是厨房吧?

在应该是料理台的平台上,白与黄的不明酱料泼洒整个桌面,锅碗瓢盆推积在水槽上摇摇欲坠,苦酸与腥涩的气味甚至掩盖掉了鹤丸身上的血腥味,而在那摆满各式器具的台面上,一个外观扭曲的派点心伫立其中,酱料溢出色泽诡异,上头还放置着一块长条绿色的….柠檬皮?为什么会把整削下来的柠檬皮放在上面????

宛如战场,如同炼狱。

「我男朋友的生日快到了,我去年答应亲手做柠檬塔给他吃…阿,魔界有柠檬塔吗?是一种用柠檬和派皮做出来的点心…

「…阿,我们那边也有」

「那真是太好了」

男子悠然的声音传入鹤丸耳中,伴随着鹤丸僵硬的目光,对面的男人以极其灿烂的笑容说道:「在一周后我男友的生日前,请教会我作出一个完美的柠檬塔吧」

「这就是我的愿望」

这还是真是….吓到我了。看着男人充满笑容的面孔,再看看那身后彷佛要变成生化工厂的厨房,最终鹤丸咬紧牙关强忍着颤抖的身躯说道:「这看来…是个长久计划呢」

自己不会是,下错了一盘大棋吧?

「所以就拜托你啰,鹤丸」

男子带着满满的笑容,在这一刻朝鹤丸伸出了手。

「我叫三日月宗近,以后请多多关照,鹤丸」

 

 

~~

时隔两个月终于挤出了那么一点点的时间写文,为了恢复手感决定把当年坑掉的一篇文重新拿出来写,前面内容差不多,后面快写完所以很快就会完结拉

出社会第五个月的心得:放假是什么,我什么时候可以退休qwq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泉黎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