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创作,鹤厨
无cp洁癖,目前专写三日鹤伊达组
不怕弃只怕拖,通常凌晨更新(夜猫体质)
原则上一月四更,然而很没原则(x)

【三日鹤】来拯救世界吧!(序章)

天知道那是什么鬼东西,只是等意识到不对劲时以经为时已晚。

而事到如今人们只知道,若是吸入了那弥漫在空气中的黑色气体

就可以准备跟世界说掰掰了。

砍断的怪物的脖子,人形的黑色怪物发出了凄凌的叫响后仰身倒下,半斩断的身躯与头颅化为粉末消散,事已至此已经完全看不出曾经作为人类的模样----面对大量散布在空气中的黑色粉尘,男子不自觉的举起手想摀住口鼻,然而这才想起来自己的脸上带着保命用的防毒面具。

为了不吸入那黑色的气体而成为怪物….

而此时此刻,他的身后发出了赞扬的掌声,他警戒朝方向看去只见几名衣着军装的人们伫立于此,而为首之人放下了鼓掌的手朝他走来。

「真不愧是传说中的杀手五阿弥切,实力果然不容小觑」军长如此说道,「我们一直在找你」

「…找我?」

「是的」军长脱下了帽子,随后向着他行礼说道,「杀手五阿弥切,我们在此以『军方』的名义委托你」

 

「请你协助我们拯救世界」

 

「时间是一周前的十一月十日,从B市开始空气中开始散发黑色烟雾,吸入者皮肤迅速转为黑色、身躯变大,然后最后变成只会攻击人的人形怪物,并且现在烟雾还持续扩散…」

翻阅着薄薄的资料,少年仰躺在沙发上,在发出了「唔…」的一声后斜着头看向站在旁边衣着军装的男子说道。

「莺,情报太少了」他有些不满的叹气,「除了吸入外还有其他感染方式吗?化为怪物的人类杀的死吗?还有有没有办法拿到那黑色的烟雾或者怪物的尸-----」

「我有去到现场」被称作莺的男子思索说道,「我只带着防毒面具,触碰到皮肤没事,怪物虽强但不是杀不死,至于烟雾飘散落地就消失了,而怪物死后也完全会化作粉尘消失」

「消失?」「也许化为分子之类肉眼无法看清的东西,我们不清楚」

「….这还真是大惊吓呢」

视线转回到了数据身上,然而当叮铃的声音响起时他猛然抬起了头瞪大的双眼,随后他迅速从沙发上站起,原本平静的脸上崭露出了无比灿烂的笑容。

「鹤,军长让你前去最开始发生灾害的B市」莺带着他走出被栏杆所环绕的房间,脸上带有着认真的神色说道,「找到事情的源头、调查清楚」

 

「然后拯救世界」

 

「军方现在全都得忙着杀怪物还有安置民众,但我们派了一个人保护你」

眼前长相帅气的男子对着自己露出微笑,蔚蓝的瞳孔里充斥着明月,那是他久违未见的景色,那瞬间他甚至有些看呆了,而另一边男子也对眼前少年的年轻的模样感到些许震惊。

「我的样子吓到你了吗?」做为被告知能救世的那人,年轻的他露出了恶作剧般的笑容说道:「初次见面,我叫鹤丸国永,算是个科学家」

「我是军方为你请的保镳,称呼我五阿弥切便好」五阿弥切回以微笑,「我的任务是排除阻挡在你面前的一切障碍,并且协助你『拯救世界』」

运送的飞机盘旋于上空,面对着打开的机舱,两人戴上了作为保命道具的防毒面罩,手持着最为基本的刀剑与兵器,而随后,五阿弥切向着鹤丸伸出了手,下一刻、一跃而下------

「好好好好高啊!!」

「鹤丸」

「嗯?」

「接下来还请多多指教啰」

「……阿阿,会给你带来有趣的结果的!」

 

目标 『拯救世界』

任务,开始------

 

 

~~~

天才科学家鹤丸与杀手保镳三日月的拯救世界之旅,脑洞来源是在网上看到了三日鹤一张戴防毒面具的图被帅到

依旧是个小段子,还是上课不专心的产物,真的没有时间坐下来好好写一篇长文章啦QwQ

评论(2)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泉黎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