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创作,鹤厨
无cp洁癖,目前专写三日鹤伊达组
不怕弃只怕拖,通常凌晨更新(夜猫体质)
原则上一月四更,然而很没原则(x)

【三日鹤】恶魔

  • 单篇,有一点残忍描写+血腥,不过因为文笔没多好所以还请放心(?)阅读

~~~

当三日月醒来时,四周的景色已经不再是漆黑的牢笼,自己身上的伤也被包扎处理过,眼下这里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房间,他困惑的环视四周,脑袋乱哄哄的无法厘清现状,他记得自己是被村民关了起来毒打了几天,然后是发生什么…..

对了,他要找鹤丸,要赶紧找到鹤才行。

想起了那白色少年的身影,三日月吃力的下了床走出房间,打开门的瞬间眼前的景色不再陌生,虽然总是人来人往的走廊如今空无一人且安静的诡异,可三日月还是看出这里是隔壁镇的教堂,可就算是夜晚应该还是会有巡视的人才对…难道说是去做礼拜了?如此思索的三日月决定先去祷告室看看,凭借着模糊的记忆前行,走着走着他想起来自己以前时常来拜访这里。

但自把鹤丸带回家后,已经好多年没再来过了。

战争结束后,神父收留了许多无依无靠着孤儿,三日月在战争时期曾经受到过那位神父的帮助,知情后也从不吝啬的捐蹭许多物资与金钱给这间教会,直到后来的某天他突然被请了过去,神父开口便请求他收留其中一位孤儿。

「那孩子有着发色比较特殊是白色的,而不巧几天前村子里的有名的巫师预言『白色的恶魔将会杀死村子的所有人』」

「哈哈哈,这种胡乱的鬼话…..村民相信了?」

「本来还只是排挤跟辱骂,但最近开始有有会拿石头丢他的攻击行为,还有人扬言说要『杀死恶魔』」他还记得神父当时一连凝重的表情,还记得对方握住自己手请求时那对无辜生命感到悲痛的口吻,也更忘不了当时站在一旁的那个孩子神色冷漠,那本应该散发光芒的漂亮瞳孔却透漏死寂。

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自己就这样把那孩子带回了家。

鹤丸乖巧听话又懂事,刚开始似乎还对他感到不信任,后很快便接受了新的生活,他活泼好动偶而还喜欢对自己来点无伤大雅的恶作剧,有时又会贴心的在自己工作时送上毛毯热茶,总喜欢扑进自己的胸膛中哼着小调,说能待在三日月身边真是太好了。

这样的他怎么会是恶魔?

可后来呢?单纯因为那村子流行起了传染病,教会的神官相信了巫师的说词,认定鹤丸是恶魔的当下他们直接处决了『包庇恶魔』的神父,后又趁鹤丸独自一人时绑架带走了他------

「…….拜托了」请一定要没事,鹤丸….

加快了前行的脚步,伴随前行周围终于有了那么一点点的人声,然而当他打开祷告室的大门时眼前的被绯红所占据的景像让他瞪大的双眼,多名的神职者倒卧在地上,鲜血大量的从他们身上流淌而出完全掩盖住了地上画过的法阵,三日月有些恐惧的在这些人中寻找着有无鹤丸的身影,而里头之中竟有一人还留有一口气最终以极其崩溃绝望的口吻对天大喊叫中断了气。

「神、主阿、将恶、恶魔!啊啊啊啊!!!!!!!」

伸向天空的双手无力的下坠,握在手心中的纸条随之落地,漆黑法阵的图案被血上,最终很快的便融入艳红之中消失殆尽。

「……------」阿、全部….想起来了。

那天,他只身闯入了教堂,看到了正要被处刑的鹤丸,仍然在疯狂想要冲向前拯救鹤丸的情况下终究是不敌那成群的村民与神职者,他被众敲的头部昏迷了过去,醒来时便被关押在了牢笼之中,『包庇恶魔』之罪让他受到了与神父同样的局面,不断的被虐待殴打,直到死去为止。

「…..鹤,你还活着吗?」

快步的奔出教堂,然而外面的景像更加的惊悚,美丽的花园染上了鲜红,四周根本看不清原样的肢体散布各处,伴随着尖锐刺耳的尖叫声,三日月神色惨白的向那头望去,他看见了手持斧头的鹤丸砍下了前方之人的双脚,那神职者哭喊大叫嘴里拼命喊着「为什么为什么明明已经将你杀死了、还印上了封印的法阵、为什么、为什么---」

「哈哈,吓到了吗?」鹤丸用着随意将他的双脚踢到别处,「谁让你们怕的都不敢靠近我,随便拿了刀刺偏也没检查就急着将我封棺埋起来,不过我也花了好几天好不容易才挖开出来,还差点失血过多真就死掉」

「不、不要阿、住手-----」

「住手?为什么呀?」举起了手上的斧头,鹤丸露出了极度灿烂的微笑,「我是会毁掉村子的恶魔,这可是你们说的呀」

斧头直落而下,刺耳的尖叫瞬间消逝,三日月呆愣的站在那头,他的身躯颤抖说不出话,面前的鹤丸转身看向了他,纯白的身姿染上了肮脏的鲜红,一手持着斧头一手还拿着那人的头颅,那姿态回荡在三日月脑海中只剩下两字。

『恶魔』

「阿!三日月你醒了!」

然而下一刻,鹤丸丢去了双手的东西奔向了他,扑入自己怀中瞬间三日月就像过去那样环了他的身躯,对方金色的眼眸中写满了担忧,不安后安稳的笑容与之前别无差异。

「太好了,因为就算给你包扎了伤口也一直昏迷不醒….没事就好、真是太好了」

「….鹤….」

三日月看着眼前全身染血的少年,脑中想起了当时惨忍虐待他的村民,还有杀掉鹤丸的愚蠢神官。

「…..咦?」


这样看来,真的恶魔是谁呢?

 

 

~~~

白色的恶魔是大家连手造出来的。

看完一部关于复仇的故事后蹦出的小小脑洞,本来就想说鹤丸因为白发被歧视,但写完发现好像让他们角色互换会更适合0x0


评论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泉黎月 | Powered by LOFTER